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巴巴多斯概况>经济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将出台新修订的《实体发展计划》

《今日巴巴多斯》12月6日报道,巴巴多斯议会就批准2023年修订的《实体发展计划》(Physical Development Plan/PDP)进行辩论。巴总理办公室高级部长威廉·杜吉德博士表示,修订后的PDP更新了1991年、2003年和2017年的计划,制定了巴未来十年国家增长和发展的愿景及框架。一旦通过,巴将成为加勒比共同体(CARICOM)唯一拥有最新PDP的国家。杜指出,修订后的PDP概述了巴生态安全的土地使用政策、住房开发、改造城市开放空间、改善道路安全及发展区域中心等议题,还提出了减缓气候变化、促进可再生能源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等措施,其目标为建立一个有韧性、可持续和有形增长与保护和恢复 "不可替代资源"、农村劳动景观、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相平衡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