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加勒比开发银行在加勒比地区主要投资可再生能源等领域

    2020年2月18日,巴巴多斯《主张报》报道,加勒比开发银行(CDB)重大项目总监百斯特博士在加开行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以来,CDB项目投资的重点为地区可再生能源、教育项目及医用大麻投产等领域。以新能源为例,截止2019年底,CDB已在区域内投资近1亿美元,改造安巴、牙买加、巴哈马、圣文森特、苏里南、圣基茨等国家的节能路灯共20万盏,节省了8.6万吨碳排放,8.5万千瓦时电能,每年节约能耗资金2600万美元。CDB通过与泛美开发银行(IDB)合作,向地区内国家借贷并提供包括地热能、光伏系统等新能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