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签证办理

中国企业前往巴巴多斯从事商务活动均须提前办妥入境签证。办理方法可选择以下方式:

一是在巴驻外使领馆直接申办。巴在纽约、华盛顿、迈阿密、多伦多、渥太华、伦敦、布鲁塞尔、加拉加斯、巴西利亚、哈瓦那等城市设有使领馆,但巴驻华使馆暂不提供签证服务。此外,巴在包括香港在内的世界上多个城市设有名誉领事,有关申请签证事宜可向其咨询。

二是通过快递直接将申请材料寄送至巴移民局申办。签证费用、申请表格和办理程序请参照巴移民局官方网站(http://www.immigration.gov.bb/pages/Visa_Requirements.aspx)。如有问题,请拨打巴移民局咨询电话:1-246-4344130或1-246-434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