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取消强制口罩令和入境旅行限制

    《今日巴巴多斯》9月22日报道,巴巴多斯内阁今天举行会议,批准对2021年初以来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进行一些根本性修改。决定自2022年9月23日起,戴口罩不再是强制的。但是,在以下场所的人,仍然必须佩戴口罩:包括疗养院、私人医院和老年人之家的人,以及在医疗机构的人,包括工作人员、来访者、客户和患者;所有提供医疗和牙科服务的机构;监狱中的人,包括工作人员,囚犯和来访者;所有教育机构的工作人员和学生;所有托儿所和日托设施的儿童和成人;还有新冠肺炎感染者以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人,仍然必须戴口罩。

    从2022年9月23日起,巴巴多斯将停止所有与新冠肺炎有关的巴巴多斯旅行限制。无论旅客是否接种疫苗,进入巴巴多斯都没有检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