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继续实行一年期商务签证计划

《民族报》10月26日报道,巴巴多斯为期12个月的商务签证计划(Welcome Stamp Programme)的申请者中,男性占大多数,约63%。同时,约64%的申请者是个人,只有36%是家庭。

根据巴巴多斯旅游营销公司和移民局的数据,截至9月30日,该计划共收到3935份申请,其中2493份获得批准。大多数申请者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尼日利亚和印度。申请者专业涉及信息技术、健康科学、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工商管理、艺术、音视频技术和通信,以及教育和培训。

商务签证计划于2020年7月由巴总理米娅·阿莫尔·莫特利推出。2021年7月,参议院通过了《2021年远程就业修正法案》,该法案允许延长管理商务签证计划的现有立法。《2020-2023年远程就业法》允许对该计划进行续期,支付相关费用,并为在巴居住满一年的人续期签证。该计划旨在帮助该岛旅游产品多样化,吸引新型游客,并创造外汇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