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新冠疫情紧急管理令结束

《巴巴多斯政府新闻网》12月21日报道,巴巴多斯卫生和福利部宣布,目前的新冠疫情紧急管理令及其相关指令于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结束。巴巴多斯首席医疗官乔治博士解释说,在与紧急行动中心等单位协商后,各方同意不再需要立法来指导巴巴多斯预防和控制新冠疫情的方案。这一决定是在评估了过去两年半本地、区域和国际数据后做出的。首席医疗官进一步指出,卫生和福利部一直提倡个人责任作为减少传播和感染的一种手段。他解释说,人口中最脆弱的群体是65岁及以上的人、患有非传染性疾病和其他基础疾病的人,特别是免疫功能低下的人。他表示将不再强制在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佩戴口罩。此外,乘坐公共服务车辆的人员可自愿选择佩戴口罩。乔治博士还提醒公众,进入特定机构,如医疗机构,将以特定机构的机构政策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