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商旅服务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结束新冠肺炎疫情应对计划

   《民族报》3月1日报道, 巴巴多斯卫生和健康部长杰罗姆·沃尔科特就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应对计划发表声明。根据这一安排临时聘用的人员已被告知,其任务将于3月31日结束。

声明表示,作为卫生和健康部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应对措施的一部分,从2020年5月起,为了满足巴计划在接触者追踪、检测、实验室服务、新冠肺炎监测和热线响应等领域的需求,共招募538人担任各种职务。被招募人员了解其服务是临时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卫生部根据疫情缓解情况,减少了对新冠肺炎的应对措施。在新冠肺炎感染水平仍然较低且不被视为直接威胁公共健康的情况下,不再需要高水平的人力资源。

2022年12月,临时聘用人员被告知他们的任务即将结束。2023年1月,他们进一步获悉,其任务将于2023年3月31日结束,并将在适当的时候收到正式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