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双边合作 >合作简介

来源: 类型:

巴巴多斯总理莫特利到访山姆罗德城堡酒店

《今日巴巴多斯》8月17日报道,巴巴多斯总理莫特利到访山姆罗德城堡酒店,在谈到这家拥有422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时,莫特利总理表示,她对目前酒店的施工进展表示满意,山姆罗德城堡酒店将于今年10月试运营,她相信这将重新点燃巴巴多斯的旅游精神。莫特利总理指出,因新冠疫情等因素,酒店造价超出预算2250万美元(4500万巴元),共计2.29亿美元(合4.58亿巴元)。目前,山姆罗德酒店有300名员工,预计在酒店完工后,员工人数将达到1000人。巴旅游和国际运输部长伊恩·古丁-埃奇希尔(Ian goodding - edghill)表示,山姆罗德酒店的建成将吸引更多游客,为增加就业、促进巴经济发展创造机会。负责协调基础设施项目的总理办公室高级部长威廉·杜吉德(William Duguid)指出,山姆罗德酒店拥有一个可以容纳1100人的会议设施,这将使巴巴多斯具备举办大型会议的能力。山姆罗德城堡酒店项目使用中国优惠买方信贷,由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公司负责酒店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