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双边合作 >双边协议

来源: 类型:

我援助巴巴多斯两个农业项目签署立项前考察换文

2015年6月4日和7月24日,我驻巴巴多斯(以下简称巴)大使馆大使王克和巴外交部长玛克辛•迈凯伦(Maxine McClean)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就粮食安全和创业中心和希望农业培训学校两个援外项目签署立项前考察换文,标志着我援巴两个农业项目正式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上述项目是巴方于2013年4月向我提出的11个援外项目中相对成熟的两个,我处于同年当月向国内发回电报,11个项目成功立项。此次立项前考察换文的签署将有利于加快两个项目在巴的落地实施,对进一步扩大我援外项目在巴甚至加勒比地区的影响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