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双边合作 >双边协议

来源: 类型:

我援助巴巴多斯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签署施工合同

2016年3月1日,我援助巴巴多斯体育馆维修改造和太阳能发电项目施工合同在巴巴多斯议会大厦签署,巴文化体育部部长拉什利和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生分别代表巴中双方在施工合同上签字,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巴巴多斯加菲尔德∙索伯斯体育馆由我1990年提供无息贷款援建,自建成以来已成为巴地标式建筑,是举行国家重大体育赛事、文艺表演及民众健身娱乐活动的重要场所。本次实施的维修改造项目是体育馆实施的最大的一次全面维护并新建太阳能发电系统,将极大地提升体育馆使用功能,造福广大民众,扩大中国在巴影响和中巴经贸合作。

我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使馆商务参赞张秀及巴文体部常秘、体育馆总经理出席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