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双边合作 >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我援巴巴多斯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2016年3月21日,我援巴巴多斯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开工典礼仪式在巴体育馆隆重举行,标志着为期16个月的改扩建工程正式实施。正在巴巴多斯访问的我外交部副部长王超出席了典礼及剪彩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巴文体部长斯蒂芬∙拉什利、常秘罗斯∙ 布莱克曼及该项目承建单位山西建工海外部总经理杨林分别代表巴政府和项目相关部门讲话。

我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政务参赞朱松华、经商参赞张秀、我外交部访巴代表团成员、使馆经商处、在巴中资企业及华人华侨和巴体育馆董事长、总经理、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约200多人参加了典礼仪式。巴国家电视台、电台、网络传媒等各大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