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双边合作 >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张秀参赞出席金融管理研修班学员见面会

5月11日,驻巴巴多斯大使王克在使馆会见即将赴华参加金融管理研修双边培训班的巴方学员。使馆经商参赞张秀,中国人民银行驻加勒比地区银行代表卜郁,巴央行代表埃尔森·贾斯金(Elson Gaskin)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张秀参赞主持。他首先对出席会议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金融管理研修班是中国为巴举办的第四期双边培训班,通过近三年的协作和配合,双边培训已成为中巴在各领域进行合作与交流的重要途径,希望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加深对华了解,促进中巴金融业互动与交流,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王大使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她指出,中国是当今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国家,经过30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近年来,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中国加快了金融及银行体系的改革步伐,并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中国愿意与巴方分享这些发展的成功经验,推动中巴双方在包括金融领域等方方面面的合作务实健康高效发展。

卜郁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国在金融领域的改革和发展成绩。

巴央行代表在会上代表参训的20名团员发表了讲话,感谢中国政府在人力资源培训方面给予巴方的热情帮助和精心安排,并表示所有学员将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加强对中国金融体系的了解,认真学习中国的成功经验,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和强化两国在金融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张秀参赞和程虎二秘会见后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对参训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