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arbados

首页 >双边合作 >团组往来

来源: 类型:

中国民用航空局代表团访问巴巴多斯

政府信息服务网8月15日报道,中国民用航空局代表团访问巴巴多斯。巴旅游和国际运输部长伊恩·古丁-埃奇希尔与中国驻巴大使延秀生、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崔晓峰就中巴航空协议(ASA)及旅游业合作等议题进行商谈。巴巴多斯旅游部长对中国多年来向巴巴多斯提供的援助表示感谢,希望有机会就两国共同感兴趣的其他领域开展合作。崔晓峰副局长表示,中国民用航空局愿与巴旅游部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通过共享知识、提供培训援助或技术支持等方式帮助巴发展民用航空。古丁-埃德希尔部长和延秀生大使还就加强两国双边关系及民航培训、贸易、人文交流等未来可能开展合作的领域展开讨论。最后,崔晓峰副局长将中国北宋画家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原画摹本赠予伊恩·古丁-埃奇希尔部长。